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登录 | 注册 | 找回密码

三维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展开

通知     

全站
goto3d 说: 版主微信号:caivin811031;还未入三维微信群的小伙伴,速度加
2022-07-04
全站
goto3d 说: 此次SW竞赛获奖名单公布如下,抱歉晚了,版主最近太忙:一等奖:塔山817;二等奖:a9041、飞鱼;三等奖:wx_dfA5IKla、xwj960414、bzlgl、hklecon;请以上各位和版主联系,领取奖金!!!
2022-03-11
查看: 11221|回复: 27
收起左侧

[往届作品] 可调人体工学键盘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3 21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识高手,享用更多资源,轻松玩转三维网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从构思到完成花了九个晚上,
. @& h+ G$ g" @% k希望各位同行不吝赐教!
可调人体工学键盘1.jpg
可调人体工学键盘3.jpg
可调人体工学键盘4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三维币 +15 收起 理由
andy.113 + 15 参赛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7-9-3 21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~
* Y6 B' q  S1 ]1 [+ {中间字母的布置是不是有点离的太远了2 O, A$ V+ n* q8 x* R& J
一般可能不太容易习惯的吧!~
6 ]- G2 r. [! e3 O3 n个人意见
发表于 2007-9-4 08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左右都可以活动呢
发表于 2007-9-5 09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法不错1 }& K. h3 o( L2 u( l+ H9 k: f
能不能折叠起来呢
发表于 2007-9-5 21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有创意,兄弟支持你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6 10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家评论,这个想法也是根据已经有的人体工学键盘想出来的,只是现在的好像都是固定的,不能调,所以产生了这个想法,希望以后能见到这样的键盘,我一定买一个!哈哈!!
发表于 2007-9-6 10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呀,下边中间的边角但是可能会硌手腕,人体工程学还没有考虑很周全呀,参考意见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6 16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接受意见,把那块做成圆角的 :P
发表于 2007-9-6 16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能说一下能移动会带来什么好处吗?要是能变来方便携带那应该还可以。键盘中间的间距是不是太远了,这样一般应该不太好去习惯吧?(个人意见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7 08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9 phywaredpan 的帖子

感谢提问,人的两手打字的时候,小臂是有一定角度的,使用普通键盘长时间打字应该会很累,(亲身体会),随意转动后可以使小臂自然放置,又可以满足不同人的要求,当然键盘转动的角度不大。右边小键盘转动说实话没有太大的用处,只是为了左边转动后与之协调。当然也可不调。
( T3 O4 g! C+ [至于中间键的距离问题也考虑过,刚开始肯定是会不习惯的,不过两手分管的键盘区域不同,应该不会有什么妨碍!
, J3 z/ W  ~. F7 s 9 R( ~2 N6 R0 y+ k
便携这个问题,我看市面上有那种橡胶键盘,应该不错吧,没用过,不知道实不实用!
8 i4 A% V! ]9 N. v. M! l  O当然做的时候还有个问题,就是如何把电路部分放进去,看了一些普通键盘的内部结构,感觉肯定有能人,如果真要做的话一定能解决啊!哈哈!
; V# T' t+ Y$ `4 h+ Z$ i' W- b) C1 R2 [% `  Q; ?
[ 本帖最后由 nnpv 于 2007-9-7 08:38 编辑 ]
发表于 2007-9-7 14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有想法的,值得支持,推陈出新。
发表于 2007-9-8 19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厉害,向您学习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12 12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各位支持
发表于 2007-9-13 20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中的高高手啊 :victory:
发表于 2007-9-22 21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法不错,推陈出新.good
发表于 2007-9-23 19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.呵呵.很有创意.可折叠式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8 23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把文件上传到这里吗?
9 x6 ~' k: r% U$ ~$ W' v' R* ?- R/ ?& T$ ~4 @4 ^- R/ X
[ 本帖最后由 nnpv 于 2007-9-29 08:56 编辑 ]

挑战赛.part02.rar

1.39 MB, 下载次数: 53

挑战赛.part03.rar

1.39 MB, 下载次数: 81

挑战赛.part04.rar

1.39 MB, 下载次数: 59

挑战赛.part05.rar

1.39 MB, 下载次数: 5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28 23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文件上传

再来一次 8 U3 R2 b" q" h5 f" ?$ m8 b5 ?* T2 `

. H7 d+ p) a" B2 \* E8 M6 S[ 本帖最后由 nnpv 于 2007-9-29 09:02 编辑 ]

挑战赛.part06.rar

1.39 MB, 下载次数: 56

挑战赛.part07.rar

1.39 MB, 下载次数: 55

挑战赛.part08.rar

1.39 MB, 下载次数: 50

挑战赛.part09.rar

1.39 MB, 下载次数: 51

挑战赛.part10.rar

76.86 KB, 下载次数: 51

发表于 2007-9-29 07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厉害。恰当的时候可以申请专利!
发表于 2007-9-29 09:3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可以折叠的话,就更好了,方便携带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 20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好意思,漏了一个

不好意思,漏了一个

挑战赛.part01.rar

1.39 MB, 下载次数: 140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0-30 13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7-11-5 17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6 Q% M* P8 g9 c# `
居然能做到这种程度
: S: C# x$ i' d; [; p+ B支持
发表于 2008-5-25 19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不实用,不知道市场能不能推广。
发表于 2009-5-20 16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辛苦

好,加油!
发表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Licensed Copyright © 2016-2020 http://www.3dportal.cn/ All Rights Reserved 京 ICP备13008828号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三维网 ( 京ICP备13008828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