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登录 | 注册 | 找回密码

三维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展开

通知     

全站
goto3d 说: 在44位热心会员们的大力支持下,三维论坛继续营业!感恩感谢,未来可期!
2022-08-25
全站
goto3d 说: 版主微信号:caivin811031;还未入三维微信群的小伙伴,速度加
2022-07-04
查看: 150829|回复: 566
收起左侧

[公告] 如何赚取积分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-2 14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识高手,享用更多资源,轻松玩转三维网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赚取积分的方法很多,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:$ ^* l  v: e  a8 p. H
* m0 B9 c2 P4 U) d: q! V$ F, A, z
  • 签到
    ( k4 A- G: E% M: `( a+ h
在屏幕的右上角有签到按钮,点击签到可以随机获得2-4个三维币 (注:目前手机尚不支持签到功能)
) ~5 ~, `$ V* \: h# B' ?1 z4 H6 G. V" X7 d5 D
  • 发帖
    & A- }0 `; h# t7 L: Q0 j
发帖本身并不得分,但是如果发帖是有价值的,版主可以给出3-5个三维币奖励,如果是精华帖,将获得15个三维币的奖励。如果版主没有看到,你可以自己到【客户服务】区提出【精华帖申请】。如果你发的帖子有价值,获得较多的浏览和回复,也会获得积分。当达到100浏览量时,每浏览一次楼主获得1个三维币。当回复数量达到10以后,每回复一次,楼主获得3个三维币。
* o6 @, w$ Q: J! J
( y, ~/ o) B1 `  g, @8 H. n
  • 回帖3 \% q$ a% C9 L9 T( f+ E/ ?: K, u5 q3 N
如果你的回帖有价值,版主可以给出3-5个三维币奖励。如果你的回帖很有价值,也会获得15个三维币的精华帖奖励。如果版主没有看到,你也可以自己到【客户服务】区提出【精华帖申请】( Y5 d5 ~3 K$ q9 l, T: i+ P

) w" D& w4 ~+ {
  • 解决悬赏求助( |9 q' s% _  H" x% P3 F
如果你解决了悬赏求助帖,并获得最佳答案,你在得到悬赏帖本身的三维币奖励以外,还将获得额外的人民币奖励 (注:必须事先加入互助团队)2 j' v# J/ ~4 }* w0 q$ T$ V
8 l) Q0 L2 j4 x* @
  • 点击广告
    ' z' V4 A9 g1 {  i  J8 Y* N
点击广告可以获得2个三维币,间隔4小时可以再次点击。(注:不是所有的广告都可以获得点击奖励,取决于不同厂商的政策。)
  Z& \& e3 ^" i4 @! D' |
3 s( P+ }4 p$ l3 x. p/ o不同的活动有不同的积分奖励。) V; P! I8 W! a# x

$ O' j) m* h0 t3 e
  • 快速充值  B5 c# R( K2 G/ ?8 `
获取积分最快的方法是直接充值,1人民币=10三维币。点击网站顶部的【积分充值9 |/ Z7 s' ^8 Y5 \2 V

5 I! A! y% m, O: q2 z
: `6 \; V, V& f( T1 k0 U" N
: D& `" {! l% S* B- S
, [2 N, r: c6 ^: n$ G( |- k& G: L

点评

游客
请看x.co/3388(网址) 武汉_肺炎,最新消息 ,国内和国外不一样的报道.海外更真实 git.io/e@ (网址)  发表于 2020-3-19 03:29
游客
海!外直播 t.cn/RxmJTRS 禁闻视频 t.cn/RxBCc6t 据说赵国官员有十个特点:1.工资不高,存款不少;2.外语不懂,出国不少;3.老婆不碰,房事不少;4.上班不多,应酬不少;5.讲话不精,掌声不少;6.本事不大,头衔不少   发表于 2019-4-22 03:46
发表于 2018-1-5 10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长时间没来了
发表于 2018-1-10 19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,继续努力!为三维网贡献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!
发表于 2018-3-1 17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了十多年,一直不知道在线时间是怎么算的,方便说明下?
发表于 2018-3-14 11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来看看了!!!!!
发表于 2018-3-15 10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击广告0 s  d' y) D+ T0 W$ _- H' M1 W
点击广告可以获得2个三维币,间隔4小时可以再次点击
6 `# ?$ ?0 O. ~7 y& f! U5 x3 |2 k, a( p) F0 K- I7 y9 Y1 b" t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+ e: v* Z0 g; @7 v! O% C# ?) [: R: j) B; [( T- q) L: J

2 \  l: l5 q3 D8 p如何知道哪些广告是有奖励的呢?
发表于 2018-3-16 11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签到按钮我没有找到啊
发表于 2018-3-19 22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长时间没来了
发表于 2018-4-13 2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版主,我很早前剩余的流量哪里去了;
发表于 2018-4-22 15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
发表于 2018-5-8 17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学习中
发表于 2018-5-11 09: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长时间没来
发表于 2018-5-15 09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行啥时候取消的啊
发表于 2018-5-21 16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积分不容易啊…………
匿名  发表于 2018-6-17 10:48:29
fa bu liao zhong wen
发表于 2018-6-26 11:28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传兵 发表于 2018-3-16 11:25
' y! w" M  n0 z; l签到按钮我没有找到啊
8 J0 o) `  N! ~1 ~' ?
手机没有此功能
发表于 2018-7-3 10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,之前的账号不记得了,重新来过
发表于 2018-8-7 17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  支持  
发表于 2018-8-22 20: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发表于 2018-11-1 13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发表于 2018-11-12 21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为论坛关闭了,今天登录蓝天CAD论坛,通过链接得知论坛可以正常登录;
发表于 2018-11-20 06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在此论坛上发表的三维图纸不见了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三维币 +5 收起 理由
goto3d + 5 记得关键词吗?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11-27 10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签到啦。
发表于 2018-11-28 07:44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的簽到,都無法簽請查看一下,謝謝
发表于 2018-12-1 11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請問簽到的功能怎麼不能用了..?
发表回复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Licensed Copyright © 2016-2020 http://www.3dportal.cn/ All Rights Reserved 京 ICP备13008828号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三维网 ( 京ICP备13008828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