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登录 | 注册 | 找回密码

三维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展开

通知     

系统
8天前
系统
2018-04-23
系统
[系统通知] 加入微信群三
2018-04-21
查看: 322|回复: 5
收起左侧

[求助] 铝合金M4螺纹孔攻牙时攻大了,有没有什么可以返工方法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3-21 16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识高手,享用更多资源,轻松玩转三维网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铝合金M4螺纹孔攻牙时攻大了,有没有什么可以返工方法 或可以将 M4的螺丝锁得紧的方法?
5 u9 l+ T1 |( B5 @谢谢各位!
% `" B6 w* {. X8 O* H6 }9 X5 Z: _5 ^3 A
7 n# R8 {* r4 `. k攻大: 就是螺丝放进去,用手一压,螺丝就穿过孔。 孔的深度约6mm.
此贴共有 24 人浏览过
回复过本主题
的还回复过:
发表于 2018-3-21 21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允许的话改攻M6
发表于 2018-3-22 10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铝修补剂填上重新攻怎么样?
( e0 F1 R  w! p+ Q. P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三维币 +2 收起 理由
plc + 2 鼓励积极应答和参与的回帖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183
发表于 2018-3-22 13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装一个钢丝螺套
/ O- K9 o1 e+ |) R. T- u' N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三维币 +2 收起 理由
plc + 2 鼓励积极应答和参与的回帖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发表于 2018-3-23 11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镶螺纹护套
& U6 M& `* P; e1 \0 H1 _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方法一:可以在反面铣一沉头孔,再车一个台阶轴嵌在里面,再打孔攻牙
4 U2 ?8 |3 b1 d7 Z0 l方法二:重新打孔攻M4牙套的牙,再装牙套! R9 @: J& ?( f! y- R! w7 ?
方法三:嵌棒料,重新钻孔(加深1倍)攻牙6 ^9 l4 S" f& J' S) b- J

. L, L' ?$ B3 x7 i0 L
发表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Copyright © 2016-2020 http://www.3dportal.cn/ All Rights Reserved 京 ICP备13008828号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三维网 ( 京ICP备13008828号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