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登录 | 注册 | 找回密码

三维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展开

通知     

全站
goto3d 说: 在44位热心会员们的大力支持下,三维论坛继续营业!感恩感谢,未来可期!
2022-08-25
全站
goto3d 说: 版主微信号:caivin811031;还未入三维微信群的小伙伴,速度加
2022-07-04
查看: 5734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[求助] 这个精度的孔怎么加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5 14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识高手,享用更多资源,轻松玩转三维网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影祥19811125 于 2017-12-5 14:46 编辑
/ u; T3 z. F' r  o7 y
# I$ b6 V$ L2 ]如图,直径6的孔,单件生产,锪孔这个精度好加工吗?用于定位,粗糙度3.2。一般会用什么方法,谢谢!
4 ~+ w" q$ N: I% y4 {3 w
捕获.PNG
发表于 2017-12-5 15: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用铣刀铣一下,然后配作
发表于 2017-12-6 21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不用螺纹孔定位呢- ]  p/ g. Z2 u' X  D' ]) V
发表于 2018-7-20 15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铣刀跑圆 应该是可以做到的
发表于 2020-10-21 21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怎么检查,不要说三坐标
发表于 2020-10-26 13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孔的加工需要装配关系和零件图综合来考虑,更加合适。
. C. W  K5 ~! v" [
8 h. B7 X: g4 W* g& L# f
发表于 2020-11-8 17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材质的话用CNC加工就可以了!
发表于 2022-1-21 16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铣刀粗加工,再用绞刀,很容易就可以达到要求的,就是成本高点了
发表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Licensed Copyright © 2016-2020 http://www.3dportal.cn/ All Rights Reserved 京 ICP备13008828号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三维网 ( 京ICP备13008828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