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登录 | 注册 | 找回密码

三维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三维网 门户 查看主题

三角钢表面打凸点工艺

发布者: swz0504 | 发布时间: 2017-9-1 14:29| 查看数: 1183| 评论数: 6|帖子模式

50三维币
本帖最后由 swz0504 于 2017-9-1 14:31 编辑 * G$ S1 T4 V% _3 G" Q5 h5 b2 {

" b  b9 g! E9 e$ I求助三角钢表面打 防滑点工艺,   什么工艺?(file:///C:\Users\Administrator\AppData\Roaming\Tencent\Users\2853575823\QQEIM\WinTemp\RichOle\_${D{(HQA$V]$LI9NCT80NT.png 冷镦?热镦?还是热轧辊?) 用什么设备来做呢?谢谢 尽量详细点  

上面的凸点

上面的凸点
) J& ^, D" P7 o

8 L1 v: t2 O; y

最新评论

jiang.jh 发表于 2017-9-1 15:24:57
反面有凹陷可用冲压,材料好像是板料压弯的,不像是角钢。
wudang2 发表于 2017-9-5 09:35:59
看图好像是钣金+冲压的,不像是角铁加工的
swz0504 发表于 2017-9-16 16:23:40
jiang.jh 发表于 2017-9-1 15:24/ O  V. H9 I4 ?3 }+ T
反面有凹陷可用冲压,材料好像是板料压弯的,不像是角钢。
! [: k: O* g! R; G: {7 R& o6 `
目前 确定是三角钢拉出来, 然后处理的,供货商保密不说
plc 发表于 2017-9-17 21:37:19
本帖最后由 plc 于 2017-9-17 21:42 编辑 0 H/ Z# {8 F. E+ [' d
/ t" j8 w# i4 W2 a  z
应该是轧制成型的,将棒料加热轧制或轧制棒料之后利用余热直接轧制,表面处理了吗?照片反光,看着好像镀锌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三维币 +2 收起 理由
渔樵 + 2 同意

查看全部评分

wangxinyue 发表于 2017-10-9 08:11:14
角铁多厚的边呢,我看照片应该是冲压成型的,什么设备做,要依据模具定,主李考虑效率。其它方法可能是从坯料生产厂定做的。
wasl1104 发表于 2017-11-9 12:13:49
应该是冲压成型的
' J. |" F2 D0 {8 J/ F. Q3 Q

Copyright © 2016-2020 http://www.3dportal.cn/ All Rights Reserved 京 ICP备13008828号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三维网 ( 京ICP备13008828号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